辽宁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韩冰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12月4日,辽宁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韩冰一行五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副校长夏敏会见了来宾,双方就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在双方的座谈交流中,夏敏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及未来办学发展方向,并针对新时代下的传媒技术发展趋势,指出扩大产教融合规模,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重要性。韩冰表示,辽宁传媒学院是传媒艺术类的本科高校,传媒类人才的培养与输出居地区之首,双方合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希望强强联手能碰撞出更多的合作火花,共同培养新时代传媒人才!

随后,韩冰一行在夏敏副校长的陪同下来到美术馆、日进楼进行参观。来宾参观了学生作品展,并走访了演播厅、录播厅、非线性编辑工作室和“定制培养”班,对我校先进的实习实训设备、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思路以及先进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有了深入了解。

本次交流会见,双方就合作的具体规划及模式达成了共识,为辽宁传媒学院与辽宁广播电视台开展下一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之后,双方将持续推进项目合作,共享优势资源,签署战略协议,共同培养引领传媒领域发展的精英人才。

夏敏副校长讲话

韩冰副台长讲话

会议现场

来宾参观美术馆

来宾参观实训室

来宾参观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