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教学质量提升 加强质量监控保障——新闻学院开展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建设学习培训

为使新闻学院教师更进一步深入了解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建设,熟悉掌握教学质量监控的主要内容及关键点,新闻学院组织开展了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建设学习培训。本次培训由副院长刘畅主持,院长宋喜仁做总结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刘畅副院长主要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实施、课堂教学规范、毕业论文等方面带领全体教师逐条学习教学质量监控的关键点。与会人员更加明晰了辽宁传媒学院本科教学环节质量标准以及教学质量监控的具体要求,增强了教师教育教学质量意识,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宋喜仁院长做会后总结讲话,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为确保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得以全面落实,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学习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实施文件,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保障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培训,使学院全体教师对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建设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和关键点等重要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贯彻《辽宁传媒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促进学生全面、自主发展,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