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年就业工作部署会

高等教育数据领跑者“麦可思”对我校2023 届毕业生跟踪调查,数据反馈:2023届毕业生就业满意度为85%,明显高于全国民办高校平均水平(76%),毕业生专业对口率为79%,明显高于全国民办高校平均水平(68%),且毕业生就业岗位适应性高达97%。我校毕业生以“素质高 接地气 上手快 能力强”的特点,深受企事业单位欢迎。

2023就业工作成绩斐然,2024乘胜追击、再创佳绩。3月13日,我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年就业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付亮、校长宋吉鑫、副校长徐颖及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师代表、学业指导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目的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延续我校就业工作优势,实现2024年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李旭玲部署我校2024年就业工作十大任务,并就开展招聘会、数字化就业服务、双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详细说明。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二级学院及先进系部。城市学院、管理学院和新闻学院,以及动漫制作系、服装设计系和戏剧影视系获得荣誉称号。为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本次会议特别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状》签订仪式,量化标准、明确任务。

徐颖副校长在强调工作时表示,我校就业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在于全校齐心协力、上下联动。希望大家总结工作成绩、直面问题补短板,持续加强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贡献。

最后,宋吉鑫校长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就业工作优势明显,毕业生在企业得到用人单位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2024年我们把准关键重点,拿出硬招实招,确保压实责任,全力以赴促就业。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确保实现我校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辽宁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