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传媒学院 2023 级新生报到须知

亲爱的同学们:

真挚的欢迎你们加入辽宁传媒学院大家庭!

为确保同学们顺利报到,请务必阅读以下内容:

1.报到时间:2023年9月9日(周六)

2.报到地点: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北大街168号辽宁传媒学院北校区。

3.接站信息

1)接站时间:9月9日(周六)7:30-16:00

2)接站地点三个:沈阳站西广场、沈阳北站北广场、蒲田路地铁口C口。

3)我校在三个接站点均安排接站志愿者,请各位新生及家长寻找佩戴“辽宁传媒学院迎新志愿者”标志胸牌的志愿者并乘坐接站大客报到。

4)乘坐学校接站车辆的学生,车辆到达学校指定下车点后,请带好随身物品、行李,跟随志愿者完成报到流程。

4.私家车路线:

1)搜索“辽宁传媒学院北校区南门”,通过导航系统到校后,车辆按志愿者指引行驶及停放。驶入时,请从北校区南门进校;驶出时,铁西、于洪方向请从南门西岗出校,其他方向请从东门出校。

2)乘坐私家车入校的学生,学生本人携带身份证或录取通知书在指定地点下车跟随志愿者报到,所带行李暂不下车,按志愿者指引行驶及停放。

5.报到所需材料:请携带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原件注册报到。个人档案等材料等辅导员通知后上交。

6.温馨提示

1)天气转凉,早晚温差较大,请备好衣物。需要准备一双小白鞋;

2)来校途中及报到后,请时刻注意人身、财物安全,以防丢失或被盗。不要与陌生人搭讪或者听信推销,以免泄露个人信息或上当受骗;

3)新生及家长可拨打辽传宾馆预定电话024-89746888转0预订客房。

7.新生报到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