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四平教授为第十四期全国县级图书馆馆长培训班授课

2022年8月4日,辽宁传媒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关四平教授为全国县级图书馆馆长培训班做了一场学术讲座。这次培训班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承办,为期一周时间。是由各省(区、市)推荐区县级图书馆馆长参训,原则上应为在职正馆长,每省一个名额,培训规模为 34 人。关四平教授应中国图书馆学会的邀请,为培训班做了一个上午的讲座,题目为“基层图书馆传统文化与阅读推广——中国古代文学与传统文化新探”,目的是丰富图书馆长的中国古代文学知识,提高传统文化方面的修养。关教授的讲座受到图书馆长们的欢迎与好评。中国图书馆学会相关领导表示感谢关教授对中国图书馆学会继续教育事业的支持。

在讲座中,关教授向与会的各位图书馆长描述了辽宁传媒学院北校区新建图书馆的宏伟壮丽建筑、丰富优质藏书与优雅读书环境,介绍了姜校长在考察八大图书馆基础上建成一流图书馆的完美追求,欢迎各位馆长到辽传图书馆来参观、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