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3年沈阳市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研究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规律、方法和途径,有效提升各级各类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市委教科工委于2022年11月组织开展了2023年沈阳市大中小思政一体化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经过学校申报和专家组评审,共确定255项立项课题。为及时总结研究成果,市委教科工委决定对2023年立项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课题组负责人认真总结项目的研究成果和实施情况,填写《2023年沈阳市大中小思政一体化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并撰写项目研究报告(不少于8000字)。

2.各单位要对结题课题材料进行初审把关,缺少要件、质量不高、研究报告知网相似性检测超过30%的课题均不能申报结题。重点课题结题须提交省级以上学术期刊正式发表的研究论文(若未刊发,可暂提供用稿证明)和高质量的研究报告。

3.市委教科工委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提交课题进行评审验收,验收结果将予以通报。

4.请各单位于9月15日前,将以下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lckeyanchu@163.com。

(1)课题结题报告书(word电子版、纸质版);

(2)项目研究报告(word);

(3)研究报告知网相似性检测报告;

(4)相关成果(pdf扫描版);

(5)《2023年沈阳市大中小思政一体化研究课题结题验收汇总表》(excel电子版);

(6)《2023年沈阳市大中小思政一体化研究课题经费使用情况说明书》(有经费支持课题填写,提交在纸质版)。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科研处(图书馆607)

联系人:薛荣红、刘雪梅

电子邮箱:lckeyanchu@163.com

附件:

附件1:2023年沈阳市大中小思政一体化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

附件2:2023年沈阳市大中小思政一体化研究课题立项课题经费使用情况说明书

附件3:2023年沈阳市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研究课题结题验收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