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2017年立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位课题主持人: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2017年立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的要求,现决定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2017年立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校内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2017年教育科研立项课题结题(研究期限为一年的),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2016年教育科研立项课题结题(研究期限为两年的)。

二、申报材料

1.《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立项课题结题申请.评审书》(纸质版)一份。

2.主件:课题研究报告(纸质版)一式三份

3.副件:公开发表的与课题相关的系列研究成果、获奖与推广效益佐证等(纸质版)一式三份。

4.《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立项课题结题申请.评审书》、课题研究报告的电子文本。

5.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立项课题结题申报信息表(汇总)的电子文本。

此外,请申报结项人员提供课题研究报告的重复率检测报告,研究报告重复率超过15%,协会将不受理结题的相关申报工作。

三、受理时间

学校科研处结题鉴定申请材料受理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下班前,逾期概不受理。

四、结题鉴定申请材料报送地点及联系人

联系人: 常悦  张利欣  

联系电话:89745614

电子邮箱:lckeyanchu@163.com

辽宁传媒学院科研处

      2019年4月19日

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2017年立项课题结题申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