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传之声,唱响未来|我校大学生合唱团正式成立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打造学校艺术教育品牌,提升大学生文化艺术素养,12月24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合唱团成立大会在志存楼301室隆重召开。副校长夏敏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合唱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成立大会现场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刁松峰解读了合唱团章程、合唱团组织架构。我校合唱团经过各二级学院推荐,以学生自主报名的方式,层层选拔,最终确定134名团员。

之后,吕龙杰同学代表合唱团发言讲话,表达了将磨练自身,不畏困难,凝心聚力,争创佳绩的决心。合唱团在成立大会上唱响合唱团组建的第一首歌–辽宁传媒学院校歌《把梦想放飞》,优美嘹亮的歌声将大会推向高潮。

合唱团现场唱响校歌

夏敏副校长为合唱团揭牌

最后,夏敏副校长为我校大学生合唱团揭牌并对大学生合唱团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唱响主旋律。合唱团要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第二,歌唱新时代。合唱团要歌唱党,歌唱社会主义祖国。第三,唱出精气神儿。合唱团要唱出00后的精气神儿,唱出辽传学子的精气神儿。

夏校长强调,2021年正值我校建校三十周年,此刻大学生合唱团的成立显得意义非凡,也必将为辽传发展留下的浓重一笔,向校庆献礼,为三十周年喝彩。他希望我校大学生合唱团用美妙的歌喉,为辽传校园、为辽沈大地献上一道音乐盛宴!要瞄准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国家大学生艺术展演大奖目标,早日翱翔于辽沈大学生合唱艺术之林,为学校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