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

10月17日, 辽宁传媒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副校长夏敏、学生处处长于德广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校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处处长于德广宣读了《关于辽宁传媒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聘用的决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之后,八个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签署学生干部承诺书,此举是希望学生干部把责任深化于心、外化于行,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共同打造各级学生干部的新形象。

夏副校长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校团学组织全体成员起立宣誓,志愿加入辽宁传媒学院团学组织,为学生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铮铮誓言,谱写出新一届校学生组织的果敢和担当。

夏副校长讲话

大会最后,夏敏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我校新一届团学组织成立,签署了承诺书,进行了宣誓,这是一份庄严的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今年是学校内涵建设、转型发展、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各级团学干部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真抓实干,推动我校团学工作实现新发展。他具体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希望各级团学组织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提升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希望各级团学组织全面推进从严治团,提升团学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三、希望各级团学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四、希望各级团学组织培养自我管理能力,发挥自我管理作用。

最后,他表示,新青年要有新作为,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学校百年名校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