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习报国”红色研学团深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文明建设,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新闻传播学院“学习报国”红色研学团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深入俪景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理论宣讲围绕学习解读全会概述、带领社区广大党员学习全会公报、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为何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六大主题开展。

红色研学团宣讲学生高嵩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担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使命,更要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提升自身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强国兴校的历史使命感,做“红色基因”坚定的传承者和实践者,努力成长为信仰坚定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