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十一)|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农业局——林一鸣

2022年寒假期间,根据团中央《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和团省委《关于在全省实施大学生团员到“青少年空间”报道项目的通知》有关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新闻传播学院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了“返家乡”社会实践工作,新闻学子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在家乡就地开展了政务实践、疫情防控、文化宣传、社会调查、社区服务等活动,意义重大,收获颇丰。新闻传播学院将对学院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活动予以展示,以强化思想引领,激励我院青年学子不断参与到有益的社会实践工作中。

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

(二十一)

姓名:林一鸣

班级:网媒2005班

实践单位: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农业局

 

 

实践经历

 

 

 

通过这次实习,我的收获很多。

在这段时间里我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基层政府单位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并坚定了我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明确了自己的理想。我对自己的未来工作充满了信心,有了明确的的努力方向。

最后,我认为在实际工作中,个人的业务能力和交际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我要在实践期间锻炼自身的能力,在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

个人感悟

我体会到,社会实践将使我们在大学里所学的知识与实践结合在一起。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社会实践是使我们大学生检验自身所学知识的方式,锻炼自身的能力与专业知识,融汇贯通这才是我们实习的真正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