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新闻传播学院首届“寻找不平凡的你”青春校园大使大赛圆满落幕

伴随着热情激昂的音乐,获奖的参赛选手们依次走上舞台,走向中央,从新闻传播学院各级领导手中接过属于自己的荣誉证书与奖品,这既是对他们能力的肯定,也标志着本届新闻传播学院“寻找不平凡的你”青春校园大使大赛完美落幕。

本次大赛由辽宁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主办,沈阳久合盈文化传媒公司承办,而参赛选手则涵盖了新闻传播学院的大一在校学生。经过海选和复赛后,在2019年的圣诞之夜本届大赛迎来了决赛。

5

“爱唱歌,多才艺,高颜值”既是本次大赛的主题,更是对大赛参赛选手的形象概括。在经过前期的初选后,今夜参加决赛的十六位选手各有千秋——双语演讲展现的是他们的敏捷才思与深厚的知识底蕴,歌唱、朗诵、舞蹈、器乐演奏等形式各异的才艺展示彰显了他们的青春风采。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由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周宏荣教授、任晖副书记、沈阳久合盈文化传媒公司牟晨总经理、传播与广告学系刘宝金主任及庄岩副教授组成的本次大赛评审团共评出如下奖项:

一等奖两名:王龙、马婧一

二等奖两名:杨沐天、杨玉文

三等奖两名:王德政、陈栩萱

十大杰出大学生:闫柏旭、伊硕、廖晟菲、梁嘉文、高嵩、邓哲桐、贾泽群、崔瀛予、何子豪、罗静怡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正是他们的风采照亮了今夜的新闻传播学院,展现了辽传学子挥斥方遒的傲人意气。而作为辽宁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传播学专业项目教学的重要成果之一,本次大赛的圆满完成更是彰显了16级传播学子在任课教师庄岩副教授指导下的“化理论为实践”的专业能力。

“精诚合作,齐力断金”,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产学融合,校企共建项目合作“的总方针下,辽宁传媒学院与久合盈文化传媒公司的合作将会越来越好;“志存高远,德能日进”,我们相信,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新闻传播学院的横纵双向项目教学工作将至臻完美,新闻学子都将成为自己工作领域的弄潮儿!

作者|卢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