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总结蓄力再启航 | 城市学院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议

总结促成长,蓄力再启航。为系统梳理学院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表扬先进、激励后进,更好地部署落实下一阶段工作任务,2023年11月8日下午,城市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期中工作总结专题会议。院长王惠宁、各系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利欣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张利欣对标2023年度城市学院目标管理责任书,对本学期已完成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具体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科研工作、就业工作、督导评价、宣传工作、创新特色工作以及其他工作等方面总结了目前已完成和待完成工作。同时,对完成每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扬与点评,并对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就业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重点剖析解读,激励全院教师务实工作,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和专业发展能力。

最后,张副院长指出,现阶段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学院上下齐心、共同努力的结果,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全力完成后一阶段工作任务;他亦对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学院的工作设想与目标设定提出展望。

期中是承上启下、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关键节点。本次期中总结大会既是半个学期来学院各项工作的总结分析会,也是后半个学期各项工作的动员会、促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辽传精神”的引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总结提高,蓄力启航,谱写辽传城市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