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有独钟 | 城市学院寝室收纳整理大改造

我的寝室运动周

       为营造“干净、安静、竞争、进步”的寝室环境,促进“勤奋、文明、求实、创新”的精神文明建设。城市学院于12月5日至12月7日组织举办“寝室收纳改造”活动。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进行中

       收纳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如同水之于鱼,林之于鸟。干净整洁的环境对寝室至关重要。在寸土寸金的寝室空间里,我们要将日常所需的物件分门别类的收纳起来节省空间,寝室作为我们一个小家,我们一定不希望它是杂乱无章的,更想要它是井然有序的。

       寝室文明是校园文化重要的一环,住所的干净整洁,反映向上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卫生习惯,能保证同学们的健康。整洁并非必然,维护依赖自觉,希望同学们都能参与其中,共同营造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共建校园美好生活

成果展示

改造前

改造后

改造前

改造后

改造前

改造后

活动总结

       在整理内务的过程中,有利于督促学生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可以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强化劳动观念。在激发同学们改善居住环境、创新热情的同时传达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提升寝室的居住体验。

最后,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将我们的“小家”变得越来越温馨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