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诚信考试 | 城市学院英语四六级、A级考试诚信教育

考试须知

亲爱的同学们: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一个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更是当代大学生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营造良好学风、校风,在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和A级考试中,自觉做到遵守国家规定的考场纪律,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净化考场环境,展现自我的真实水平,展现大学生诚实守信的精神风貌。城市学院向学院全体学生发出诚信考试倡议:

一、认真复习,充分备考

       学习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考试是反映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在复习过程中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充分利用现有的复习时间,坚决杜绝松散慵懒,端正态度,认真对待,以真正实力争取优异成绩,用诚信行为展现良好考风。

二、端正态度,积极应考

       严格履行诚信考试承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保持良好考试心态,排除外界各种因素干扰,端正考试态度,真正做到诚信应考。

三、严守考纪,接受监督

       诚信自古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遵守考试纪律,不夹带,不抄袭、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不协同他人作弊。实事求是,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同时我们也要尊重监考老师,不给老师监考工作添麻烦,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

四、干部、党员以身作则

       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在学风、考风建设上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以实际行动维护考场秩序,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建立“自尊、公正、诚实、守信”的考风而共同努力。

结语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诚信考试不仅是遵守校规校纪的基本要求,更是自身道德修养、能力品格的重要体现。让我们携起手来,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维护知识的尊严!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和A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