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星火”|“暖冬计划”之捐赠篇ㄧㄧ献爱大凉山

红色星火志愿团

“暖冬计划”

衣暖人心,献爱大凉山

       经过前期大力宣传,“衣”加“衣”等于爱主题志愿活动得到了辽宁传媒学院南北校区积极响应和支持。

       活动自开展以来,志愿者们时常提前来到捐衣地点,做好捐衣准备工作,微笑迎接前来捐衣的“热心者”。前来捐衣的同学们将整齐、干净的衣服用袋子装好有序堆放,并写信留影纪念。

       在全校师生的支持与配合下,本次活动南校区1(2)场地共筹集衣物130余件,红色星火志愿团将同学们积极捐献来的衣物分类整理后于12月9日前往阳光之家参与沈阳小蓝爱心志愿团队组织的捐赠衣物活动。捐赠之余,不忘志愿之心,志愿者们全员助力到阳光之家院内的打扫活动中,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院内重现生机与活力。

       本次募捐部分衣物将无偿用于四川大凉山彝族自治州,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沈阳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杨东文对此表示:“以爱的名义,以阳光之温暖,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融入了辽传学生们的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了温暖,让爱的阳光洒满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勇于承接历史赋予的时代使命,将爱与希望无私地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奉献无论大小,点滴凝聚力量。沈阳小蓝爱心公益团队队长,何兰女士代表受助家庭向红色星火志愿团的爱心之举深表感谢:“是你们温暖的善意,简单的举动唤起的恰恰是人与人之间守望相助、风雨同舟的渴望。”此次活动不仅能帮助困难人群度过寒冬,更是体现了大学生的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