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热点 | 再见,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生会建设工作,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会干部,充分发挥校学生会的自主职能,城市学院于2022年12月5日举行线上”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城市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春德,城市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

大会第一项

城市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春德发表讲话

       李春德书记对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城市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今天的蓬勃发展是用每一位学生干部的付出与努力换来的,这里凝聚着所有学生干部的心血与汗水,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将城市学院学生干部的干劲传承下去,再接再厉,创造城市学院的新辉煌。

大会第二项

颁发聘书

       城市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副书记孙瑞宣布获奖名单。

大会第三项

城市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表讲话

团总支副书记孙瑞:

任期已满,庆幸遇见,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接力棒已成功交接,愿此去乘风破浪,再相逢依旧如故。我们的故事还在延续,我也将永远记得大家一起走过的青春,我想对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说一句,我们五个将这个组织交与你们,希望你们认真对待,这是我们奋斗三年的时光换来的。祝我们大家爬过不同的山还能回到同一条路上,山水万程,来日方长。

学生会主席陈健君:

在乐声中,在灯光里,新老干部完成了旗帜的交接,这是意志的继承,更是力量的传递,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你们今后的工作中不仅承载着全体同学和老师们的信任和期望,更要肩负着城市学院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我们青年昭示着未来,更代表着祖国和民族的希望,青春幸逢盛世,成长正当其时。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路上,我们每一位学生干部要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意志;只争朝夕,百折不回的坚毅;脚踏实地、久久为功的作风,以实干成就光明未来,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最后我想说“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而现在,我们又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去发光,散发一束照亮城市的“光”

学生会副主席王思琪:

三年时光幸而未曾辜负,纵有千言万语却不知所言。感恩相遇,感谢大家的信任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回首前路我也时常感慨,因为共同的目标我们得以遇见,因为遇见我们得以彼此携手更快成长。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愿今后我们都能保持初心坚持信仰,怀揣满腔热情踏上前路奔赴山海。最后对第四届主席团成员说,既然选择了坚持就要走到最后,要时刻保持“以渺渺之身任天下之重”的责任感,做好同学的榜样。愿阳光灿烂愿我们依旧如初,愿来日再见我们都变成更好的我们。

学生会宣传中心负责人曲悦:

我永远记得我们并肩作战的日子,我想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都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这一年的春日夏风,秋叶冬雪,都因我们的共同努力,而显得那么非同一般。有几句话想送给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要做一个高能量的人,所谓高能量的人就是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每一件事,都负起责任,不逆来顺受,也不坐以待毙,努力修整好自己,不卑不亢继续前进。人生在世没有事事如意,能屈能伸黑暗过后自有万丈光芒等你。

学生会文娱中心负责人马帅:

源于热情,终于不舍,任期已满,光荣卸任。纵使离开有千万句不舍,但必将抖抖灰尘踏入新的征程,感谢三年来所有的遇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的生涯圆满结束。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新的故事已经开始,愿城市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路向前,更高处见!

       我们因为有了共同的信仰,站在了同一个跑道。我们会因为一个错误,一起改六七个小时的新闻;我们会因为想给大家更好的节日氛围,无论狂风暴雨也要做到完美;我们长途跋涉,一起做志愿工作;我们为了写好一个策划案熬夜开会;我们凌晨起来工作,却阴差阳错看见了最美的日出;我们彼此安慰,一起成长,一起走了更远的路。

属于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功已经留在了过去,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已经完成了接力,城市之光需要你们来延续。眼里可盛万丈星光,前方尚有无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