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翘首以待 | 城市学院模拟评估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我校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评估工作的认识,辽宁传媒学院城市学院学生评估模拟座谈会于2022年12月4日下午在北校区召开,对学生代表进行了第二次《辽宁传媒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知识手册20条(学生版)》(以下简称知识手册)集中培训,旨在做好迎评工作的宣传及推广。

       会议伊始,由李春德、徐晓明、杜思彤三位辅导员分别对在场的学生进行了关于知识手册理解程度考察。根据同学们的回答,有针对性地进行评价和分析建议,帮助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查漏补缺。

       座谈会中,城市学院辅导员徐晓明围绕教学情况、考风学风、校园文化活动、校情院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就同学们专业情况进行了访谈了解,并对同学们的作答提出了建议和补充。同学们积极思考,现场氛围活跃,纷纷表示对参与此次本科合格评估更有信心。

       通过此次评估模拟座谈会,各学生代表充分了解到合格评估的重要性,明确了评估工作的工作主线,确保大家都能够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迎评促建的工作中。最后,为预祝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同学们将会更加努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