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红色星火志愿团 “衣”加“衣”等于爱——暖冬计划

       正逢冬日离校之际,我们常常因为自身对旧衣物存有感情,不舍得扔掉而占用宿舍很大空间感到烦恼。活动面向辽宁传媒学院全体在校生进行开展“衣”加“衣”等于“爱”暖冬计划活动,接收这些和主人情感深厚的衣物,将它们赋予深刻的志愿价值捐向物资匮乏的家庭。

  一起来看看星火们的前期准备工作吧~  

一衣一物尽显爱,我们真诚邀请充满爱心的您,与我们携手,给予那些正在严寒下生活的同胞们给予“衣”份爱心,“衣”份温暖。

 赋予旧衣新定义,寄下你的暖冬事件吧~

一言一语总关情,用我们真挚的心,尽一份力,给予那些正在严寒下生活的同胞们一“笔”关注,一“笔”真情。

温馨提示:

每一个捐赠箱旁有一个小盒子置放精美名信片哦~我们可以随手“寄”下祝福与期盼…

城市学院红色星火志愿团

“衣”加“衣”等于爱暖冬计划

正式启动!

活动主题:“衣”加“衣”等于爱——暖冬计划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10日

活动对象:辽宁传媒学院全体在校生

活动地点:南校区六公寓、一(1)公寓、一(2)公寓、北校区西一公寓、西二公寓、西三公寓、西四公寓、西五公寓

接收范围:衣物、玩偶、书籍、文具

工作人员联系电话:南校区15840564749、北校区13050443991

城市学院红色星火志愿团在行动!

       爱心是一轮炫耀在初春的太阳,使人看到人生的美好。可能我们的一个善意的举动就会换来一个孩子在冬日里灿烂的笑脸,我们手牵手将爱心连接在一起,点燃希望的火苗,播撒爱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