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三八”妇女节寄语

尊敬的各位女教职工:

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春和景明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5个三八女神节。在此,学校工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书育人第一线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在学校朝着“百年名校”奋进的道路上,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记录着你们的奋斗与奉献。你们中的每一位都用专业、认真、执着、热情的精神与态度推动着学校的高速发展,为学校的持续前行注入强大的动力。因为有你们,在学校发展的恢弘长卷中才有了一份专属于女性特有的温婉细腻,恰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也是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后向新的更高起点迈进之年!擘画蓝图启新程,奋楫扬帆开新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校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眼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审时度势、抓住机遇,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努力实现新突破、开拓新格局,持续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与综合实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携起手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自强不息,务实严谨,高效创新,追求卓越,为实现我校“百年名校”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女教职工:美丽与智慧并济,家庭和事业共融,健康与快乐同在!

 

                    辽宁传媒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