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保证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拟定于2月6日-2月17日开展学期初教学准备与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准备与检查内容

1.课表:各二级学院以系为单位认真组织课表自查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表自查工作的通知》,确保开学前所有课程均已落实完毕,教学授课配套准备工作全部完成。

2.教学材料:各二级学院以系为单位认真组织教师进行教学材料的检查工作,详见《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材料检查的通知》,全体任课教师应按评估规范和标准,于本周完成全部教学材料的撰写。

3.期末试卷:各二级学院以系为单位,组织进行上学期期末试卷核查工作,确保上学期试卷命题准确无误。

二、教学检查时间及检查安排

1.2月6日-2月10日:各二级学院院内组织进行自查,100%全覆盖,重点检查外聘教师、新教师教学材料等准备工作完成情况。

2.2月13日-2月17日:学校审查部门进行集中抽查,抽查量不少于30%,并对抽查结果进行反馈。

三、审查部门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各二级学院为第一责任部门,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全力做好评估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教务处、评建处、督导处将组成校级检查小组对各学院检查结果进行跟踪反馈。

 

教务处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