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艺术教育活动创新发展,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11月2日,我校举办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副校长宋喜仁,沈北新区团区委书记彭佳明,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

本届艺术节以“献礼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会上,学生处任晖副处长介绍《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工作方案》。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上台,开启“辽宁传媒学院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沈北新区团区委书记彭佳明在致辞中表示,今年8月,我校团委与团区委围绕“两邻”理念,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同实践育人。热切期待本届文化艺术节又有一大批艺术新星从这里升起!并预祝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宋喜仁副校长讲话

宋喜仁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辽传以“献礼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这将是全校广大青年献给党的最好礼物。

校园文化艺术节目的在于以中国梦为核心,激发新时代育人工程活力;以辽传梦为纽带,凝聚师生员工的精神力量;以青春梦为载体,唤起学生对生命的敬畏和尊重,培养对未来的美好追求与展望。

本届文化节设计了“一场主题晚会,三个活动周,四大板块十一项展赛活动”,以此充分展示我们全校青年学子“志存高远、德能日进”的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启动仪式现场

我校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已经正式启动,各项文化体育展示活动也已经拉开序幕。希望所有同学积极参与,施展才华,用我校青年学子的能动力、创造力、表现力激荡起辽沈大地的澎湃春潮,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