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宋喜仁为师生讲授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汇聚磅礴青春力量,5月2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宋喜仁为师生开展了一堂专题党课培训。

宋喜仁副校长开展党课培训

宋校长在党课培训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回顾青春历程,阐释宝贵经验,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激励先锋力量,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是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旗帜。

在党课培训过程中,宋校长对全校广大党员、团员青年提出希望:

一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勇于开拓创新;四要始终心系人民;五要主动担当作为。

最后,宋校长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领会和把握共青团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荣历程、百年征程积淀的宝贵经验,坚定理想,刻苦钻研,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