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传媒学院2022年“三八”妇女节寄语

尊敬的各位辽传女教职工:

大家好!值此万物复苏,春光明媚之时,我们迎来了全体女同胞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

过去一年,在校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下,学校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抓手,以北校区建设、建校30周年校庆为契机,以创建国内高水平传媒类应用型大学为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水平稳步提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建设成就。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之年,学校将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步伐,阔步迈向新的征程。我校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育人是我们共同的事业,我们要秉持“自强不息 务实严谨 高效创新 追求卓越”的辽传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负期待,向着建设成为国内高水平传媒类大学的目标,做出我们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丹心悬日月,巧手绣春秋。”全校女教职工们在教书育人中孜孜不倦、在创新发展中开拓进取,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辽宁传媒学院党委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