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传媒学院 2021年“三八”妇女节寄语

 人间三月天,春花将开颜。在这冰融雪化、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校党委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我们将迎来辽传建校30周年华诞。在辽传30年艰辛创业和辉煌发展的历程中,广大女教职员工弘扬巾帼风采,真正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你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为辽传的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

在每一个女教职工柔弱的臂膀上,都担负着事业和家庭的两副重担,你们的成功必将付出更多,你们从事着阳光下最美好的事业,在你们美好的心灵中,激荡着教书育人的爱心和责任感。是你们,用青春挥洒着热情,用智慧谱写了一首首奋斗的诗篇。是你们,用那朴实无华的心灵、美丽宽广的胸怀、淳朴谦逊的气质、蕴蓄出了学校的灿烂春天!你们是辽传的骄傲和自豪!

2021年,是“大庆之年、开篇之年、谋划之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对我们辽传来讲,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北校区即将正式启用,30年校庆盛大庆典活动即将展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国家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为广大女教职员工提供了展现才华的新机遇,希望辽传广大女教职员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将志存高远、德能日进的校训牢牢铭记于心并融入各项工作当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的宏伟事业中去,在各个岗位上耕云播雨,书写着学校美好的明天。你们永远是校园里最芬芳的花朵、最美丽的风景!

最后,祝福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青春永驻、阖家幸福!

辽宁传媒学院党委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