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尽显风采|我校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发挥学校工会“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积极作用,11月27日下午、12月4日下午,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校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成功举办,副校长夏敏出席本次比赛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比赛中,参赛教职工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展现了参赛教职工的精湛球技和紧密协作精神。各场比赛紧张激烈,尤其决赛环节更是精彩纷呈。参赛教职工反应灵敏,默契配合,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现场高潮不断,局势扣人心弦,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比赛现场

团体组获奖教职工代表合影留念

我校工会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努力搭建促进教职工锻炼和交流的活动平台。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自我展示的机会,更展现出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未来,校工会将继续围绕教职工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好群团组织服务群众、团结群众的职能,凝心聚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和谐融洽的人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