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近3000名新生

8月31日,我校校园内碧树掩映,拱门林立,处处洋溢着喜悦的气氛。近3000名2019级新生们满怀着憧憬和期待来到辽宁传媒学院,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

 姜校长一行视察迎新工作现场

一早,来自全国各地送新生的车辆依序驶入校园,学校接站大客有序往返,新生和家长陆续来到学校。上午九时,我校校长姜立带队视察迎新工作现场,亲切问候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员工。期间,姜校长一行详细走访了数字化报到现场、新生寝室、食堂、宾馆等地,对迎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询问,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以周到热情的服务,全力做好迎新工作,帮助新生顺利入学。

学校接站大客

为使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学校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全程采用应用数字化程序,高效新颖的报到体验令新生及家长赞不绝口。各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特色,以及学生管理相关规定等情况。此外,学校特意开设“辽传第一拍”、“许愿墙”等创意特色活动,为新生们留下最为珍贵的入学纪念。迎新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热情周到,得到新生及家长充分认可。

新生家长见面会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祝愿2019级所有新同学在辽传开启新梦想,演绎青春风采,创造辉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