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著名艺术家卢卡西教授来我校做报告

7月6日,意大利著名艺术家巴莫特艺术大学卢卡西教授访问我校,并为我校学子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卢卡西的讲座以《视频艺术与动画》为题,结合不同时期闻名世界的剪辑技术以及个人作品,详细介绍了视频剪辑技术的发展历程,并展示了闻名世界的视频作品。现场播放的作品从行为艺术到社会写实,题材丰富,内容精彩,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赢得了阵阵掌声。

卢卡西还对我校学子的两部优秀作品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作品技术运用纯熟,思路独特新颖,充分展示了中国飞速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卓越成果,同时他深深感受到了辽传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严谨的学习态度。

之后,卢卡西参观了我校美术馆、实训室和留学生公寓,对学生作品,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大加赞赏,希望巴莫特艺术大学能与辽传建立起友谊桥梁,共同培养国际型艺术人才。

  报告现场

   卢卡西参观我校美术馆

       卢卡西和我校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