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依据《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现我校组织开展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一般项目名单,详见附件2。

二、验收方式

学校成立专家组进行综合评审并确定“通过验收、暂缓验收和不予验收”的评审结论。验收结果将在校内公布并报送辽宁省教育厅。

三、验收材料

1.结题审批表。申请结题验收的项目必须填写《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审批表》(附件3),上交结题审批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

2.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包括反映该项目研究成果的各类材料,如发表论文、著作、调研报告、典型案例报告、获奖证书等。

3.上述电子版材料以“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四、材料报送及联系方式

1.报送时间:2020年12月7日15:00前,逾期不予受理。

2.报送地址:科研处(创新楼107)。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旭阳、刘畅

联系电话:(024)89745614

电子邮箱:lckeyanchu@163.com

 

 

 

 

 

附件1: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一般项目名单

附件3: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