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 新闻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活动

为使新闻学院教师更进一步深入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熟悉掌握指标体系与观测点核心内涵,4月13日下午,新闻学院组织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的学习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副院长刘畅主持,院长宋喜仁做总结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刘畅副院长主要围绕评估知识、主要观测点等方面带领全院教职工逐条学习评估指标。与会人员更加明晰了合格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深入理解合格评估对推动学校发展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

 

 

最后,宋喜仁院长做总结讲话,并提出了迎接合格评估工作的几点要求:

一、要明确迎评促建的着力点和工作方向,扎实推进我院各项评估工作

二、要把握学院办学特色、发展目标、总体工作布局,人人认识到位

三、要积极行动,认真履行教师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四、要做好团队建设,包括专业建设团队、课程建设团队、科研团队。

通过开展本次培训,使全院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主要内容、基本指标等重要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迎评促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