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团员先锋队系列报道(四)张一:没有冬天不可逾越,没有春天不会来临

抗疫团员先锋队系列报道(四)

日前,大连市、沈阳市等地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协助各地市区做好核酸检测、社区管控、物资保障等工作,特成立辽传抗疫团员先锋队号召广大学子们迅速行动,十余名青年团员积极主动投入到了大连市、沈阳市、山东、河北等地各区县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展现了属于广大团员的先锋示范作用。本期第4期推送数字出版专业1901班张一同学。

01 青春志愿

 

 

近期,沈阳再次打响了抗击疫情攻坚战,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成为了沈阳人民的主要任务。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沈阳人,更作为一名大学生,即使没有步入工作岗位,但我也愿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响应国家以及辽宁省的全民核酸工作,我报名并成为了一名志愿者。此次志愿者工作主要是协助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东站街道社区做好居民的核酸检测。

02 抗疫日记

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培养了自己的极限和耐力:不仅仅体验到了一线抗疫工作者的辛苦,更是被全民的抗疫决心所震撼。我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度难关,坚决打赢这场抗击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