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青春路 表彰传精神 | 辽宁传媒学院晨练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辽宁传媒学院“阳光晨练,活力无限”晨练活动于2020年10月12正式开启,至今已圆满完成首月任务。我校于11月9日举行晨练活动表彰大会,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11月9日早晨7点,辽宁传媒学院夏敏副校长、各二级学院书记、以及体育部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大一新生准时到达操场。

由体育部肖剑平主任宣读十月份的晨练情况,她表示,在为期四周的晨练中,虽然晨练的强度不是很大,但对全体同学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平时没有时间锻炼的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前面四周的晨练活动,同学们能够积极的投入其中,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同时,肖主任也指出了晨练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比如迟到早退现象,在此,各学院要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并加以改正,重视晨练活动,严格要求学生。希望在晨练中可以增强学院凝聚力,磨练意志品质,培养荣誉感和纪律观念,争取在下一阶段的活动中取得提高和进步。

肖主任宣布10月份比赛成绩并作出表彰,各学院书记对各项比赛评比结果依次进行颁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其中,数字媒体学院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荣获冠军。其余各学院要再接再厉,争取下一次拔得头筹。

由任晖书记宣布辽宁传媒学院晨练活动总结表彰大会至此圆满结束,开始进行本周的拔河比赛。

长久之计,绝非一日之功。对于每一名学生来讲,参加晨练, 不仅是每天简单地进行一些体育锻炼,更是要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心, 并成为自觉的习惯,帮助自己在运动中学会相互帮助、支持、鼓励与合作,学会克服困难、理解与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