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圆满完成清扫教室任务

为建设美丽校园,以整洁面貌迎接新老同学们返回校园,人文学院于9月27日上午,在关院长的带领下,吕元主任和李晶主任组织人文学院全体教师于早八点就来到了美丽的北校区,参加学校组织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伴着明媚秋光,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各个精神抖擞,纷纷拿起扫除工具,对学院的环境卫生责任区进行了一次彻底地清扫工作。此次清扫是消除病媒生物孳生环境、降低疾病传播风险的“防线”工程,更是学院集众力、严防控,以崭新面貌迎接本学期线下教学的主动行动。

扫除过程中,全体教师既有分组,也有协作,责任到人,各项清扫工作有序进行。各位教师在学院环境卫生责任区内,仔细认真地进行着清扫工作。从教室内瓷砖地面、讲台、桌面上的灰尘擦拭,到玻璃上的污迹清理,大大小小的垃圾都被一一打扫干净。垃圾清理后,教师们又将教室和办公室的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

工作现场,教师们配合默契、人人尽责。经过教师们耐心细致的清扫后,学院负责的责任区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最后,关院长亲自进行了验收,吕主任和李主任陪同检查,既对教师们的清扫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有指出了玻璃与讲台等不尽如人意之处。关院长再次重申他一贯主张的擦玻璃标准:“擦完后就像没有玻璃一样。”老师们都笑着说:院长的标准太高了。老师们又重点做了返工,不厌其烦地再次打扫起来。一直到中午12点,才全面完成了这次清扫工作。

通过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教师们给辽传学子创造了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校园学习环境。同时,教师们以身作则,为学生们树立了良好榜样。希望学生们也能够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参与到建设美丽校园中去、共同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撰稿人:杨本增

编辑:张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