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中文系学生荣获省级大赛一等奖、三等奖及三项优秀奖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iTeach”辽宁省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圆满落幕。人文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动员学生参与比赛,利用课后时间集中指导学生作品,鼓励学生积极创新、沉着应对,充分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与精神面貌,在比赛中斩获佳绩!

人文学院中文系2011级2101班王子丹同学的《沁园春•长沙》获得省级一等奖,指导教师为中文系汪金柱老师、邓大军老师;中文系2011级2102班吕青秀同学的《“咏唐诗,颂经典”——让中华诗词流传万世》获得省级三等奖,指导教师为中文系汪金柱老师;中文系2011级2102班纪美竹同学的《夏日南亭怀辛大》微课堂获得省级优秀奖,指导教师为中文系汪金柱老师、邓大军老师;中文系2011级2101班张文静同学的《春风十里,杨柳青青》微课获得省级优秀奖,指导教师为任晖老师;中文系2011级2102班陈蕙杰的《兰亭集序》微课获得省级优秀奖,指导教师为任晖老师,中文系邓大军老师、汪金柱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励。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人文学院师生良好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这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不仅是对人文学院师生教学成果的检验,也提升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参赛同学表示,在此次比赛中受益匪浅,会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取更高的荣誉!

 

撰稿人:武芳

编辑:张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