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3项课题获批立项2022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

近日,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关于2022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立项的通报》(沈科协办发〔2022〕18号)文件。本年度共立项87项课题,我校《5G背景下沈阳社区020智慧养老对策研究》等3项课题获批立项,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按《通知》要求,本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项目执行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0日。课题立项后,请各课题组对照申报立项书,认真做好项目组织实施及调研报告起草工作。市科协将于10月底组织结题评审,结题材料包括不超过30000字的调研报告一份、不超过3500字的对策建议一份。课题结题后,将划分课题类别及等级,对优秀课题予以奖励。

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是按照中国科协有关智库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沈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服务而设立的课题。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决策咨询类课题的申报工作,充分调动教师科研工作的积极性,组织广大科研人员参与“智库”建设,围绕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凝智聚力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希望各课题组成员要以此为契机,扎实有效的开展研究工作,力争为沈阳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决策支持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