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传媒学院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 超前点播来啦!

辽宁传媒学院

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超前点播来啦!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按照“坚持正确方向、坚持面向全体、坚持改革创新”的基本原则,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创建辽传校园文化品牌项目。2022年11月23日18时,我校将于辽传实验剧场(北校区)举办辽宁传媒学院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500名演职人员经过多次紧张排练,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看!

声乐类与表演类

音乐是万德胚胎的源泉

不为音乐所动的人

我必定把他比做木石

马丁路德如是讲

我校歌者声乐之美

让人深在浮世中

却有皓月当空  清风徐徐之感

时悲时喜  滋味多尝  近乎美矣

舞蹈类

轻舒云手

玉袖生风

折扇若妙笔丝弦

志在高山表现峨峨之势

意在流水舞出荡荡之情

珠缨旋转星宿摇

花蔓抖擞龙蛇动

柳腰轻,莺舌啭

谩催鼍鼓品梁州

鹧鸪飞起春罗袖

语言类

其声嘹亮

其韵悠长

来如雷霆收震怒

罢如江海凝清光

陡然⼀落

又极力骋其千回百折的精神

如⼀条飞蛇盘旋山间

不晓其走向

由是愈发惊奇

青春奋斗 强国有我

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专门部署,凸显了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教育强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那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