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传大学生戏剧团招新啦 | 衔春纳新,以剧会友

辽传大学生戏剧团招新进行时

衔春纳新 以剧会友

剧团简介

辽宁传媒学院大学生戏剧团是辽宁传媒学院团委下属校级大学生艺术团体,剧团宗旨为卓越的艺术表现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在辽沈地区的戏剧舞台上崭露头角。集结了众多热爱戏剧、具有表演才华的学生,还汇聚了一批对舞台设计、道具制作、剧本编写、剧目导演等方面充满热情的学生们,期待着志同道合的你们!

特邀专业人士指导展现机会

辽传大学生戏剧团不定期举办各类戏剧相关讲座及培训课程,特邀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辽宁人民艺术剧院等专业院团演员及国内知名编剧、导演前来指导剧目创作、剧目编排。

大学生戏剧团组织成员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文艺活动,如全国大学生艺术节、辽宁省艺术节等政府举办的专业赛事及展演及校内各类艺术活动等,团内优秀作品及演员可推荐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电视台、辽宁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节目录制,团队编排成熟节目可以到盛京大剧院、辽宁大剧院等专业舞台演出。

在戏剧团,每一个成员都有机会亲身参与各种类型的戏剧、舞台剧等的排练和演出。从古典名著到现代话剧,从喜剧到悲剧,每一部剧目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和成长的机会。在这里,你可以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共同追求艺术的梦想,相互学习、相互激励,共同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在活动中,你们不仅可以展示了辽宁传媒学院大学生戏剧团的实力和风采,还可以与其他高校的艺术团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

指导教师 于松北

现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晨光相声大会第三代传人,非物质文化遗产-李派快板艺术第三代传人,师承相声表演艺术家孙小林先生、快板书艺术家李少杰先生,国际戏剧协会成员,CCTV汉语桥大赛艺术指导,春晚特约编剧,中国传媒大学语言艺术导师,曾获党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共青团中央举办的比赛、展演一等奖10余项。

衔春纳新

加入辽宁传媒学院大学生戏剧团演出部,意味着你将踏上一段充满挑战和收获的旅程。在这里,你将有机会与优秀的艺术家们共同成长,不断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和表演水平。你将在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温暖和支持,一起为创造属于我们的戏剧辉煌而努力奋斗!

辽宁传媒学院大学生戏剧团是一个充满激情与创意的艺术殿堂。在这里,每一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和价值,共同为戏剧艺术的发展和传承贡献力量。如果你热爱戏剧、渴望展现自我、追求艺术梦想,那么请不要犹豫,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起在舞台上绽放光彩,创造属于我们的戏剧辉煌!

招新要求:

1.面向所有热爱表演、热爱话剧、热爱舞台、热爱创作的你,能认真对待日常排练和各类演出。

2.有舞台表演、舞蹈器乐、艺术特长经历更佳,无经历者欢迎参加学习。

咨询电话13840246985 / 15254913513

纸质材料上交地址:校团委办公室(文体馆207,超市楼上一站式社区)

报名时间截止至3月28日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