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传大学生曲艺团招新啦 | 春风轻拂柳丝长,共谱曲艺新篇章

春风轻拂柳丝长 共谱曲艺新篇章

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

社团介绍

辽宁传媒学院大学生曲艺团是校团委下属校级学生艺术团体。曲艺团致力于传承和发扬曲艺文化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团队,为大家提供优秀的表演机会和平台。我们的宗旨是弘扬曲艺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曲艺,促进文化交流和发展。

百年国粹 蜕变传承

在这里,每一句话都能引发笑声,每一次表演都能触动心灵,看风云,乐在其中。加入我们,用幽默点亮大学生活,用欢笑连接彼此。笑一笑,十年少;说一说,百病消。让我们用笑声驱散压力 用幽默照亮生活。青春无悔,笑对人生,快来加入我们!

时间酿酒 余味成花

在这里,有诙谐语言,巧妙言辞,焕发传统艺术新生机,言之无文行而不远。加入我们,鼓声震天,曲意悠扬,感受节奏与旋律的完美融合;手到擒来,变幻莫测,奇幻与现实交织。一起探索魔术的奥秘,见证奇迹的诞生,探索魔术的奥秘。

培训与活动安排

曲艺团

万古崇山,千古传承。传统文化,飞跃千年。在一寸山河,一方天地之间,寻找传承之人,不失兴趣爱好。守千年文明璀璨,寻传统文化根脉。

1.培训内容

培训按照科班教学,遵寻相声传承坐科系统教学。同时针对不同部门的成员,分别安排相声、快板、鼓曲、魔术、脱口秀等曲艺表演技能的名师培训。

2.活动安排

辽传大学生曲艺团将不定期举办各类相关讲座及培训课程,组织成员国家级大型比赛,全国大学生艺术节、辽宁省艺术节、大学生曲艺节等政府举办的专业赛事及展演。

表现优异者可推荐拜名师,推荐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电视台、辽宁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节目录制,编排成熟节目可以到盛京大剧院、辽宁大剧院等专业舞台演出。

更多机会等你来拿哦!!!

3.奖励机制

为激励成员的积极性和热情,设立优秀社员奖励制度,对在演出、比赛和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成员给予一定的奖励和荣誉。

指导教师

于松北

现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晨光相声大会第三代传人,非物质文化遗产-李派快板艺术第三代传人,师承相声表演艺术家孙小林先生、快板书艺术家李少杰先生,国际戏剧协会成员,CCTV汉语桥大赛艺术指导,春晚特约编剧,中国传媒大学语言艺术导师,曾获党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共青团中央举办的比赛、展演一等奖10余项。

辽传大学生曲艺团特聘请中国曲艺家协会快板书艺术委员会主任李少杰先生、国家一级演员、全国十大笑星郝爱民先生、孙小林先生等几十位国家、省市院团专业曲艺艺术家,魔术艺术家、国家、省市曲协演员、曲艺明星(某社演员)担任校外艺术顾问及老师。

千年文化传承,演绎人生百态。相声快板响四面,醒木惊雷震八方。一则说学逗唱,二则变换无常。相声、快板、大鼓、魔术、脱口秀,坚持所爱奔赴山海,曲艺文化等你来传承。

招募演员(学员)

1、面向所有热爱曲艺表演的你(相声、快板、鼓曲、魔术、脱口秀),能认真对待日常排练和各类演出。

2、有曲艺学习经历更佳,无经历者欢迎参加学习。

3、按照排练次数加第二课堂学分。

咨询电话13840246985 / 15254913513

纸质材料上交地址:校团委办公室(文体馆207,超市楼上一站式社区)

报名时间截止至3月28日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