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传媒学院锡伯族话剧演员&锡伯族歌舞演员招募开始啦!

辽宁传媒学院锡伯族话剧演员&锡伯族歌舞演员招募开始啦!

招募方案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和实践锻炼的平台,能够有机会参与大型舞台剧、话剧及各类大型文艺活动的实战演出活动,现面向辽宁传媒学院全体在校学生招募话剧演员、舞蹈演员及服化道设计与技术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招募要求

招募部门

锡伯族话剧创新团队

锡伯族歌舞创新团队

招募对象、岗位与条件要求

(一)招募范围

辽宁传媒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岗位与条件要求

1.招募岗位

(1)锡伯族舞台剧剧目项目-舞台剧演员(40 人)

(2)锡伯族歌舞项目-舞蹈演员(30 人)

(3)锡伯族歌曲项目-独唱、合唱演员(30 人)

(4)舞台监督、舞美(视频制作、灯光、音响、道具、化妆、服装)等幕后岗位人员(20 人)

2.条件要求

(1)热爱辽传,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阳光热情。

(2)学习成绩优异,热爱话剧表演和舞蹈文化事业,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学习能力和职业态度。

(3)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有一定表演、舞蹈、声乐或技术特长。

报名细则

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线上报名,线下面试的方式进行。

1.线上报名:请申报人下载报名表,按要求粘贴本人电子版1寸照片,报名表以PDF的格式发送至邮箱huang1922@163.com,报名表及邮件主题需命名为:“报名岗位+姓名+手机号”

说明:报名话剧、舞蹈演员,需在电子报名表内粘贴本人电子版全身照、正面照、侧面照照片。

线上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1月12日17:00

2.线下面试:学生本人到场,无需打印报名表,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等候面试。

面试时间:2023年11月13日、14日  17:00-19:00

面试地点:影视楼 405教室

负 责 人:李倩、黄朝玉

面试内容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具体面试内容

(1)话剧/舞台剧演员:准备1分半以内独白表演,1分半以内形体展示。

(2)舞蹈演员:准备1分半以内舞蹈展示(包括:戏曲、现代舞、古典舞、武术等形体展示选择期中一项,如配乐请自带播放设备)

(3)演唱演员:准备1分半以内歌曲演唱(包括:美声、民歌、通俗、戏曲等不限,需要清唱)

(4)舞台监督、舞美、服装等幕后岗位:准备2分钟以内自我介绍,可现场展示本人相关专业作品(电子或纸质均可)

评审组织

评审组长:王东辉

评审副组长:英皓、李倩、张为昱、王森

组员:马铁纯、黄朝玉、张博、孔伟、汪文泉、李冰、李彤、赵漫与

注意事项

1.下载电子报名表,认真填写,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进行报名。

2.申报人员需对照申报岗位要求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在整个招募过程中,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违规违纪行为。

青春正当时,不枉追逐星辰与日月,锡伯族话剧歌舞等你来参加!剧场艺术,镌刻心底,有梦就去追。辽传学子,歌舞剧场也是你们的舞台,舞台上闪耀的身影也可以是你们愿共赴舞台,青春不设限。点击阅读原文,输入提取码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