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立项结项验收答辩活动

  为深入贯彻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响应学校促进就业创业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管理学院成立创新创业领导小组,旨在提高管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综合水平,提出建设性意见。2023年4月7日,管理学院在线上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立项(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结项路演答辩工作,40余项创新训练项目分为5组参与答辩。电子商务及法律系李晓东、王卿、孙茹云、张岩,文化产业管理系张红、张楠、王晓娜,信息产业管理系高宇、门晓双共九位专业教师作为评审委员参与了评审。

在答辩过程中,各项目汇报人立足项目选题、项目团队、内容与实施过程、预期成果、项目价值、创新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答。各位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项目进行了认真点评。

为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管理学院始终以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为培养目标,引导各界管理学子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最终,经管理学院创新创业领导小组评议,入围答辩的43个项目,共计通过42组,1组弃权,通过率98%。希望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再接再厉,2023年的大创,我们将百尺竿头再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