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团队走访合作企业 | 跟踪调研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

沈城四月好春光,浑河一脉水流畅。2023年4月7日午后,辽宁传媒学院副校长宋喜仁教授,管理学院院长李建华教授,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及法律系刘佳星主任,督导处刘立涛老师一行前往位于沈阳市浑南区白塔二南街18号的定制培养合作企业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校外实习基地,跟踪调研我院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

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年1月,以金融证券服务为主营业务,注册资本3.63亿元,旗下拥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在上海拥有一家分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公司已通过国家软件企业、软件产品双软认证,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辽宁省证券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东北地区金融证券服务业的龙头企业。2014年1月24日公司成为首批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扩容挂牌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股份简称:麟龙股份,股份代码:430515,暨挂牌之日公司已经全面进入资本市场,公司市值42亿元 。

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于洪涛经理,人力资源部李金泽主管热情接待走访团队,陪同参观公司办公、党建、文体活动、餐饮以及宿舍环境,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企业理念,产品特色和品牌文化。

于洪涛经理讲解了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视教育、提供服务、工具与咨询、智能平台”的企业经营特色,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麟龙公司把握互联网时代的契机,多元化发展路径。重点阐述了麟龙公司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方法+工具+心态”的理念,关怀员工的生活,为员工提供吃住行一体化的服务,和与公司一起成长的机会。于经理非常认可与辽宁传媒学院的校企合作,表示“辽传见证了麟龙公司成为东北地区行业内龙头企业的快速崛起,辽传的毕业生是企业的优质血液,目前有21人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期待与辽宁传媒学院展开更多样化、更深度的合作”。

 

李建华院长对于洪涛经理的介绍表示感谢,并给予了麟龙公司高度评价。与此同时,就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人才培养的理念与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化程度进行了深度的调研。

宋喜仁副校长对麟龙公司的科技发展能力、综合实力、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肯定,同时介绍了辽宁传媒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方向,提出“金融产业文化管理”研究思路。感谢企业多年来对校企合作项目的支持,希望进一步合作共赢。

我校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生贾宇参加了会谈,表示:“见到老师和学校领导感到非常的亲切,老师的课堂在脑海中浮现”。目前已经在麟龙公司工作两年多的时间,虽然付出了很多辛苦,但按照自己的职业规划,已经达成了阶段性的目标,每年都有很大的进步和很多收获,目前的月收入已经在一万元以上,也走上了管理岗位,进一步实现了自我价值。

贾宇表示“还有很多优秀的辽传毕业生在麟龙公司工作,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公司的优秀平台,会坚持成绩是干出来的、奋斗出来的信念和麟龙企业一起发展,实现自己的目标”。

校方走访团队对贾宇同学取得的成绩和阳光的职业精神给与肯定和表扬,并详细了解、关心了贾宇同学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环境。李建华院长表示“贾宇同学学有所用是老师们的最大欣慰,老师为你们加油,为你们感到骄傲!”。

校方走访团队对贾宇同学取得的成绩和阳光的职业精神给与肯定和表扬,并详细了解、关心了贾宇同学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环境。李建华院长表示“贾宇同学学有所用是老师们的最大欣慰,老师为你们加油,为你们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