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计划”暑期社会实践|信息资源管理2001班——姚俊西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服务大学生就业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实习实践中了解国情省情社情,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为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已正式启动,辽宁传媒学院管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期人物:姚俊西

专业班级
信息资源管理2001班
实践地点
盘锦市盘山县胡家镇人民政府 
实践经历
负责党办和团委的部分材料归档、整理,以及部分材料的打印。 
个人感悟
通过本次扬帆计划的实习,使我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也学到了一些处理问题、与人沟通的技巧,让我在实践中有所启示,引导我们去了解社会、感受社会,受益匪浅。在党办实习的这段时间,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政策和方针。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应担起青年人的责任。青年干部更是青年先锋力量,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更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担当尽责,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姚俊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