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三)|会展经济与管理2001班——罗思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服务大学生就业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实习实践中了解国情省情社情,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为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辽宁传媒学院管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 

本期人物:罗思奇

专业班级
会展经济与管理2001班
实践地点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街道铁军党群服务中心 

实践经历
主要负责为社区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整理资料以及提交信息等;同时也进行核酸疫苗注册志愿者。

个人感悟

    通过本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让我深刻感受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下到基层、走入基层,深入到群众基本生活上,才会更加了解与实践自我的使命,以小我的能量成就大我。参加这次实践后,我更要坚定政治信念,明确服务宗旨,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织安排,重视理论学习,也不忽视亲身实践,积极对待每一件事,不断加强自己的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应对工作中的大事小事。只有不断的进步,正确贯彻党的政策和方针,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更好地给社会做贡献。

 

撰稿|罗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