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信念,坚定理想–管理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我院于2020年12月1日下午三点在创新楼209召开管理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付瑶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肇文俊老师、团总支书记赵津鹤老师、辅导员于松北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梁晨老师及王智楠等9名学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事项。

大会开始,首先由本次大会接收的梁晨老师及王智楠等9名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其次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方面做了报告,表现出自身对入党的积极态度与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入党积极分子的平时考察情况与他人的意见,以及入党介绍人对其的评价,表达了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然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瑶老师带领所有预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广泛学习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认真学习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思想先到位,行为要跟上。

大会最后,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华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发言指出:对预备党员们表示祝贺,同时也期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奋力学习,思想积极上进,开拓创新,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