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助就业,校企合作促发展 | 城市学院室内设计系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为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和推进校企合作,辽宁传媒学院城市学院室内设计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入企业,了解行业动态,开拓就业渠道,为学生的未来职业道路奠定坚实基础。2024年4月9日下午,室内设计系主任高燕南、教师杨寒冰调研走访了沈阳万物一府工程有限公司。旨在深入企业探索新机遇,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沈阳万物一府工程有限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室内外装饰装修、建筑安装、土建工程等多个领域,其一体化的服务流程与高标准的专业要求,与室内设计专业教育的目标高度契合,可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在米野经理的热情接待和引导下,参观了公司的样板间及工作的办公区,此外米野经理介绍了公司近期完成的很多优秀设计案例,目睹了万物一府工程有限公司精湛的设计能力与优质的施工水平,对室内设计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在实地走访座谈过程中,高燕南主任重点介绍了我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优势,强调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及就业指导方面与企业合作的期望和愿景。此外,深入的交流也让双方就人才需求、工作机会和职业发展等关键话题达成了共识,明确了合作的方向和目标。

最后,米野经理表示万物一府工程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与高校的合作,期待为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与学校共同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高质量室内设计人才。

本次室内设计系访企拓岗不仅为企业和学校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合作桥梁,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实践平台。期待在未来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行业输送更多栋梁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