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头条 | 公共艺术系召开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分组抽签仪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2021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安排,明确对学生毕业设计方向相关要求,辽宁传媒学院城市学院于2023年12月29日在艺术楼207会议室召开2024届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分组抽签仪式。公共艺术系主任高燕南、12名指导教师以及2名学生监督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燕南主任指出:确定好设计方向是毕业设计成功的一半。他从毕业季相关要求、毕业设计要求、创作报告要求、毕业设计阶段性检查四个部分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出毕业设计必须具有应用性质,能表明学生在研究、创作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果或提出的新见解。 为保证毕业设计指导的公正性,由十二名指导教师采取抽签的形式选择学生,两名学生代表监督抽签环节。抽签结束后当场公布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生,并立即展开毕业设计工作。高主任指出:“在完成毕业设计过程中,需要指导教师及时与学生沟通,认真指导,巩固和扩大学生在校期间所学的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培养勇于实践、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 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教师们对毕业设计方向重要性的认识,也为学院毕业设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城市学院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毕业设计方向及后续指导工作,帮助学生合理选择设计方向,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