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传媒学院城市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形势下的学生工作,落实“关于召开共青团辽宁传媒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文件通知,城市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18:00在北校区管理楼312教室、南校区创新楼503教室同步举行辽宁传媒学院城市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城市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春德、18名学生代表候选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

       城市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副书记郭译璟介绍出席嘉宾并为同学们讲解此次会议的主题,传达了学校有关“学代会”文件精神,严格把控自己的权利,投出慎重的一票。

大会第二项

       城市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孙康康宣读共青团辽宁传媒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作为参选人要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勤奋求实、踏实进取,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校院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大会第三项

       由城市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高可芯宣读共青团辽宁传媒学院城市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报告提到学生代表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大会第四项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投票环节

1.监票人、计票人分别清点人数,核对无误后,将清点名单提交给主持人。

2.监票人检查并向选举人展示票箱。

3.投票过程中,流程由监票人监督,计票人发放选票,保证投票的公正公平。

       本次大会选举候选人为18名,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根据票数数量前15位为学代会推荐代表。

奋楫争先担重任,赓续前行启征程。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挑战,接续奋斗、勇担重任,以更加务实求新的风貌在实践中历练,发挥青年学子的向心力和感召力,展现城市学院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