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一意 艺术学院党团先锋队进行时第一课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党团的先锋模范作用,缓解校园道路积雪结冰现象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全体师生的出行安全,11月27日,艺术学院党团先锋队组织开展 “党团先锋齐上阵 扫雪破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雪停就是信号,疫情就是命令,清扫就是责任。天气虽然冷,但大家行动迅速,热情不减,互相鼓劲,在冷风中彰显。尽管室外温度很低,很多成员们的衣服被风雪打透,但是大家心中坚定的信仰,便是无穷的力量,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同学们手持除雪工具,分工协作,共同配合,团结一致,认真清理,充分发扬不怕冷、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个个干劲十足。大家圆满地完成了这次清雪任务,他们为师生出行铺设了一条“安全路”,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艺术学院党团先锋队,艺术人的担当。

雪天“践行”使命,担当“温情”寒冬。在这个严寒的冬季,艺术学院党团先锋队以吃苦耐劳,团结友善的精神给校园送来了温暖,以乐于为人民服务、务求实效的精神送走了冰霜,以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精神诠释无私奉献的青春底色!艺术学院党团先锋队真正做到了任务在哪里,党团先锋队员就出现在哪里,为师生生命安全筑起一道道坚实的壁垒。他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既是抗击疫情最坚实的防线亦是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当前疫情的发展无时无刻不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这次活动,使广大党团成员受到了一次劳动教育和自我提升,传承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党性修养,也让身边群众切实看到了党团的模范带头作用。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团员将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哪里有需要

哪里就有党团先锋队员忙碌的身影

他们冲锋在“第一线”

战斗在“最前沿”

让党旗飘扬

让团徽闪耀

艺术学院因你们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