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艺”心抗疫 艺术学院成立党团抗疫先锋队

党团先锋队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的力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广大青年党员、团员的主力军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学院于11月27日成立以南北校区为主体的党团先锋队。秉承“爱国奉献、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兵工精神,克服人手少、任务多、时间紧、责任重的困难,冲锋在前,奔赴防疫第一线,第一时间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后勤服务良性运转,筑牢了校园防疫屏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为保卫辽传、保卫国家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党团先锋队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司男、学生党支部书记宫姝琦及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们。

艺术学院党团先锋队

首先,由北校区党团先锋队团员学生代表周亚男进行讲话:疫情面前,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为防控疫情做出贡献,担当起一份责任,这不仅是为防控疫情出自己的一份力,更是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

其次,由南校区党团先锋队党员学生代表闫蔺韬进行讲话,他表示到:作为一名新时代新青年,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这场必须赢的战场上,党员先锋队的旗帜引领方向,鼓舞气势。虽然自己只是微薄之力,但大家团结一起和以我们青春的力量一定会打败病毒,这也是为社会作出一份贡献!我们相信,疫情的阴霾终将被春日的暖阳和煦风吹散,请党放心,防控有我!

 

最后,由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司男宣布艺术学院党团先锋队成立。他表示到在疫情面前,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学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齐心协力,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用青春筑牢防线,以实际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艺术学院逆流而上、担当作为
携手共同抗疫
用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
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