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共赴新征程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此次会议是全国全党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紧跟党的脚步,在新征程之上以全新的精神面貌继续前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师生党员线上观看二十大

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出发,将使中华民族的憧憬变成现实,将使中国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要从多个方面努力,形成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一轮的挑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